CAD中怎么创建圆弧?CAD圆弧快捷键应用技巧 点击:109 | 回复:0



灯熄灭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21年6月16日
发表于:2022-05-10 13:59:57
楼主

有些CAD新手在绘制图纸的过程中,想要用CAD画圆弧但却不知道如何操作,下面小编就通过浩辰CAD软件中CAD圆弧快捷键应用实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CAD画圆弧的具体操作技巧吧!

CAD圆弧快捷键:

浩辰CAD软件中CAD圆弧快捷键命令是:ARC,主要用于创建圆弧。

CAD画圆弧的操作步骤:

首先打开浩辰CAD软件,然后在命令行输入快捷键命令:ARC,按回车键确认,根据命令行提示在绘图区域指定圆弧的起点或 [圆心(C)],接着继续指定圆弧的第二个点或[圆心(C)/端点(E)],即可完成圆弧的绘制了。如下图所示:

1.png

除了使用CAD圆弧快捷键命令以外,还可以通过菜单栏和工具栏来调用圆弧命令。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菜单栏:【绘图】—【圆弧】。如下图所示:

2.png

工具栏:【常用】—【绘图】—【圆弧】。如下图所示:

3.png

上述CAD教程中小编给大家整理介绍了浩辰CAD软件中通过CAD圆弧快捷键来画圆弧的相关操作技巧,你学会了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