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uv打印机 点击:329 | 回复:0



hangzhouyunq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
  • 注册:2022年4月29日
发表于:2022-04-29 10:59:35
楼主

杭州云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数字喷墨打印解决方案供应商,可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特殊印刷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的服务,云期科技产品以uv打印机为主,自主研发的UV打印机、UV平板打印机、高落差打印机、高速圆柱体打印机等设备,不仅具有高性价比,而且市场口碑佳。


云期科技是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销售的UV平板打印机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玻璃、薄膜、陶瓷、木板、水晶、PVC、ABS、亚克力、金属、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进行打印。公司产品经过多代的迭代升级,性能更稳定,打印精度处于行业水平,拥有行业的自有核心技术,设备广泛应用于礼品行业、文具行业、工艺品行业、皮革行业、玩具行业、标牌标识行业、日用品行业等10多种行业,近千种材质上个性化定制印刷各类图案,提供配套完善的工艺解决方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