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应用案例分享:发动机缸体3D视觉引导涂胶检测工作站 点击:401 | 回复:0



嘉铭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05年9月03日
发表于:2022-04-01 14:12:53
楼主

汽车发动机缸体涂胶是发动机装配的重要的环节,缸体涂胶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发动机缸体组装的质量。嘉铭科技根据发动机缸体涂胶的检测要求研发出发动机缸体3D视觉引导涂胶检测工作站。

发动机缸体3D视觉引导涂胶检测工作站的特点:

1、通过3D视觉系统对发动机进行拍照,获取发动机缸体的位置、姿态发送至机器人进行精准涂胶。

2、涂胶完成后,系统再次对涂胶区域进行3D视觉检测,避免了涂胶不均匀、断胶、胶宽度等不合格产品的流出,确保了发动机装配的品质。

3、本系统具有高速、准确、稳定的特点,极大提高发动机缸体组装的生产效率,降低了人力成本。

嘉铭科技是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商,此次嘉铭科技推出的发动机缸体3D视觉引导涂胶检测工作站,为发动机制造行业注入强劲的驱动力,极大提升生产效率,保证产品质量,以智能制造的技术助力企业竞争市场。该工作站除了汽车零部件行业外,还可广泛应用于军民融合行业、3C半导体行业、精密五金制造行业、玻璃制品行业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