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灯杆管理系统的必备功能 点击:269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2-03-14 17:58:35
楼主

智慧灯杆管理系统,也称作智慧灯杆后台系统、智慧杆云平台、智慧杆操作系统,主要是对智慧灯杆及挂载设备进行管理、控制、运行监控、数据运维等。智慧路灯杆集成商通常都会配套提供智慧灯杆管理系统,因此市面上的智慧杆云平台系统有很多,各家功能也各有专长。以下为大家介绍一些智慧灯杆管理系统的必备功能。


智慧杆云平台系统.jpg


1、平台扩展和集成功能。智慧灯杆管理系统需要具备可开放共享的接口,以满足智慧路灯杆在不同场景和应用中,都能灵活扩展功能、快捷接入设备、平滑扩容设备管理量。


2、多系统兼容功能。要支持对Windows/Mac等系统的接入和兼容,实现与其他系统内核的管理平台和应用子系统之间,进行方便的数据交换、数据汇聚或统一呈现。


3、具备远程集中管理、控制功能。智慧杆云平台系统要支持单控、组控、群控、地图区域控制等多种控制方式;并提供对智慧灯杆挂载设备运行状态的监测、查询、定位等功能;


4、设计杆载设备监测反馈功能。后台管理系统要对智慧灯杆和各挂载设备状态的关键数据信息进行实时在线监测,包括系统状态、运行方式、控制方式、运行功耗、环境情况、故障告警等;


智慧灯杆管理系统.jpg


5、具备统一的认证、授权管理机制。云平台系统要支持对访问者进行身份码和密码双重认证,并根据用户角色属性,提供不同的管理权限和界面,要能够分层分级管理;


6、具备电子地图管理功能。佰马智慧杆云平台能够结合GIS(地理信息系统),将所有杆件位置信息载入管理平台,形成可视化站点地图,实现对智慧灯杆的资产统计、精准定位及追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