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交流|烘缸轴头磨损严重怎么修补? 点击:46 | 回复:0



SL维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22年2月07日
发表于:2022-02-07 16:13:53
楼主

       在工业生产中机械设备使用较多,由于多种原因会造成轴头磨损。轴头磨损容易造成设备带伤运行,造成生产效率低、加速设备老化、影响产品质量等一系列危害,严重时会造成设备被迫停机或者整条生产线的停机,造成生产时间的损耗,延误交货日期,甚至造成严重的安全生产事故。

某企业烘缸传动侧轴承出现异响,拆检后发现轴承损坏并且导致轴头磨损严重,磨损深度5mm左右,无法确保正常的连续化生产。经过多方比较后,企业选择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修补烘缸轴头磨损。该材料是一种由碳纳米材料增强的高性能聚合物材料,具有良好的抗高温性能,并且可很好的粘着于各种金属、混凝土、玻璃、塑料、橡胶等材料,同时良好的机加工和耐磨性能可以服务于金属部件的磨损再造。

烘缸.png 

除了上述提到的几点优势外,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修补烘缸轴头磨损还具有以下优势:可以实现在线修复,在线修复过程中不会产生高温,很好的保护设备本体不受损伤,且修复过程中不受轴头单边磨损量的限制;材料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金属疲劳磨损,在设备正常维护保养的前提下,其修复后使用寿命甚至高于新部件的使用寿命;强化预测性维修,借助互联网和传感技术协助用户实施全天候在线监测、智能预警和诊断分析,及时发现并消除装备故障隐患,以防范风险、降低装备运营成本;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广大用户关注的设备问题及解决方案创建“索雷大数据库”,并借助AR智能技术指导用户实施快速维修,可以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和作业规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