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漏治理】导热油管道漏油怎么处理? 点击:36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2-01-24 15:21:43
楼主

  在导热油管中空气往往通过开口的膨胀罐,渗入系统内部引起导热油氧化,致使导热油系统形成大量固体污垢,形成的腐蚀产物和被氧化的导热油不溶物会沉积在导热油管内表面,尤其是系统的底部和死角位置,造成系统的腐蚀渗漏。那么遇到导热油管道漏油该怎么处理呢?

某企业的导热油管出现腐蚀导致渗漏问题,轴径120mm左右,导热管底部内壁1.7mm左右,渗漏点有三处,大小不一渗漏面积达到5cm²左右。企业设备长时间停机,中间尝试用四氟带修复,但是修复效果不理想,无法有效解决导热油灌服是问题。

  企业在了解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能进行快速修补后,决定用该技术进行治理。该材料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确保了设备修补后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修补过程操作也很简单,短短几个小时就能完成修补工作,为企业缩短停机停产时间,降低企业损失:

查看导热油管腐蚀现状→表面处理→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均匀的涂抹至待修复管道内表面→修复位覆盖一层长宽适当的纤维带→将涂抹好材料的钢管装到管道内,工具稍加固化,去除多余材料→材料固化,回装部件。

  采用该材料技术治理导热油管漏油的优势:

  该材料有优越的防腐蚀、耐磨损性能来针对性的修复,并且该材料表面光洁度高,修复后可以有效防止问题的再次出现。

  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和物力性能,确保了设备修复后的使用效果,是一种可靠的设备腐蚀修复技术。

  能快速低成本的解决设备腐蚀问题,同时能有效延长修复后管道的使用寿命,实现设备管理和维护的有效升级。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