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头修补|快速修补板式喂料机轴头磨损的技术 点击:44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2-01-22 15:46:35
楼主

       板式喂料机为连续输送物料机械的一种,用于沿水平或倾斜方向向破碎机、输送机或其他工作机械连续均匀地配给和转运物料,适用于大中型水泥厂生产线中松散、块状、量大喂料工序,能运送大块,可在高温高湿恶劣环境中可靠工作,尤其对运送大块、高温和尖锐的物料最为适合,并能在露天和潮湿恶劣的环境下可靠地工作。

某企业板式喂料机运转过程中,由于端盖油封出现磨损,灰尘进入轴承内部,润滑油泄露,轴承润滑不充足,轴承发生烧蚀,轴承内圈与退卸套发生磨损,最终导致退卸套与轴发生磨损。由于板式喂料机轴头磨损已经影响企业生产线的正常生产,所以快速修补板式喂料机轴头磨损对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在这种情况下,企业联系到我们,希望我们能帮助其解决这一难题。

我们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修补板式喂料机轴头磨损,无需对设备进行大量的拆卸,仅对修复部位拆卸即可,一般情况下短短几个小时就能完成修补工作,缩短企业的停机停产时间,降低因长时间停机而造成的损失。详细的板式喂料机轴头磨损修补过程如下:

1. 查看板式喂料机轴头磨损情况;

2. 对待修复部位进行对表面烤油、表面打磨处理;

3. 空试工装;

4. 使用无水乙醇对待修复部位及工装内表面进行清理;

5. 工装内表面涂抹SD7000脱模剂;

6. 按比例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并涂抹至待修复部位;

7. 将工装安装到位,等待材料固化;

8. 拆卸工装,测量修复尺寸;

9. 回装部件。

板式喂料机.png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不仅可以现场、快速、有效解决板式喂料机轴头磨损修补问题,同时材料所赋予的各项性能和采取的相关修复工艺对传统修补方式起到了积极的改善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