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头磨损可以加铝片修吗 点击:50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2-01-20 16:28:37
楼主

轴头磨损可以加铝片修吗?建议是不要采用加铝片的方法,因为使用效果不长,又会产生更大的磨损,这样反而是给设备造成更大的损坏。那么还有什么更有效的方法呢?

  当轴头磨损后比较有效的方法就是采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进行修复,该材料技术可以在线解决轴头磨损问题,没有热应力,不受磨损量的限制,不用整体拆卸,修复时间短,修复效果明显,维修成本低,在设备的正常保养下,使用寿命有可能超过更换新部件的使用寿命。而且维修步骤也特别简单,只要通过下面几步操作就可以完成轴头磨损的修复:

  1. 对轴磨损表面烤油将表面油污烤至碳化处理;

  2. 然后用工具将碳化油污打磨干净后,更换磨光片将表面打磨粗糙确保打磨后无高点;

  3. 工装内表面涂抹SD7000脱模剂晾干备用;

  4. 调和碳纳米聚合物材料SD7101H,均匀涂覆在磨损的轴承位表面;

  5. 迅速将工装装夹到位;加热轴头促进材料固化;

6.材料固化后拆卸工装测量尺寸无误后,将多余材料打磨去除;热装轴承即可完成修复。

image.png

  该材料技术是由碳纳米无机材料等高性能材料通过聚合技术生成的双组份复合材料。该材料优点是抗冲击、耐腐蚀、抗磨损、抗压强度高、粘着力强、机加工性能优等特点,可粘着于各种金属、混凝土、玻璃、PVC、橡胶等材料。目前,该技术自引进以来已经成功服务于水泥、钢铁、造纸、化工、电力、船舶、食品等行业领域的众多工业企业。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