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修补压缩机裂纹是如何操作的? 点击:33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2-01-20 16:15:01
楼主

       某企业一台原料气压缩机进气阀法兰底座螺栓孔位置出现严重裂纹,给压缩机的安全运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有漏气的可能。并且气体中含有H2S气体,对人员的安全也构成严重的威胁。为了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企业决定利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对压缩机裂纹部位进行修补,详细的修补过程如下:

1. 拆卸法兰和螺栓,检查螺栓裂纹位置是否存在松动块,并将松动块去除;

2. 对压缩机裂纹部位进行表面处理,去除表面油漆层、锈层,打磨出金属原色;

3. 用无水乙醇将待修补部位清洗干净;

4. 按比例调和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调和至均匀无色差;

5. 将调和好的材料涂抹至待修补部位;

6. 安装法兰盘和螺栓,并紧固到位;

7. 用材料从外部进行整体保护和加强;

8. 材料固化,开机使用。

压缩机.png 

我们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不仅仅可以解决压缩机裂纹问题,我们拥有众多种类的技术方案和产品,涉及金属再造、腐蚀保护、渗漏治理、防结焦技术、防污技术、泵类(腐蚀、汽蚀、磨蚀)修复与保护、橡胶传送带划伤修复、密封及渗漏治理、混凝土修复及防护、绿色清洗等,涵盖了设备运行过程中的重大紧急、常规检修、项目改造、高值易耗、低值易耗、隐患治理、环境治理、节能降耗等。这些技术和产品在帮助用户实现快速维修、节能降耗、环境保护、成本控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企业用户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建立了长期的信赖关系和战略合作关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