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轨维修】注塑机导轨磨损怎么办,如何解决? 点击:45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2-01-12 15:42:38
楼主

关键词:导轨磨损修复,导轨腐蚀,注塑机导轨,在线修复

注塑机运转过程中导轨润滑油进入杂质、水分等导致导轨润滑油变质,变质的润滑油对滑轨无法达到相应保护作用,易导致导轨磨损腐蚀,同时易导致钢带损坏,影响注塑机正常使用。某企业注塑机导轨就发生了表面腐蚀磨损问题,具体数据:导轨长度6200mm,宽度25mm;磨损长度5200mm,宽度23mm,磨损深度6mm。

上述的注塑机导轨磨损腐蚀情况应该怎么解决?企业选择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现场快速修复导轨磨损腐蚀部位是为什么呢?

1、依赖于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良好的机械性能,易加工、耐磨、耐冲机、耐腐蚀的理化特性,实现运转部件精准符合生产要求,使用寿命优于传统修复工艺,防腐性能优于传统方法。

2、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和修复工艺让生产快速恢复,减少非计划停机带来的生产损失;高可靠性的材料特性,延长装备使用寿命,让维护更省心。

下面看一下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是如何现场快速修复注塑机导轨磨损腐蚀的?工艺步骤如下:

1、对磨损导轨进行测量对导轨油污进行初步清理,进行烤油作业

2、在导轨基准位置粘贴胶带,防止清理作业伤害基准表面

3、使用磨光片清理导轨表面氧化层,更换切割片对导轨表面进行切槽,增加材料接触面积对导轨表面进行喷砂处理,用无水乙醇对导轨表面进行清理

4、按比例调和好SD7101H材料,迅速涂抹到导轨表面,沿基准面反复刮研至无材料刮出

5、材料固化完成,对导轨表面进行测量,打磨导轨基准面与材料表面清理钢带表面并涂抹脱模剂迅速将钢带安装到位,确保修复后能达到原有参数开机试运行,观察设备运行状况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