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修复斗轮机主轴紧定套位磨损的方法 点击:27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2-01-11 16:24:17
楼主

       斗轮机又叫斗轮堆取料机,是现代化工业大宗散状物料连续装卸的高效设备。某企业斗轮机在运行过程中主轴紧定套位出现磨损现象,如果拆卸更换新轴的话需要五天的时间,并且会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如果现场在线修复斗轮机主轴紧定套位磨损的话,作业空间仅能容纳两个人,并且企业之前也用补焊修过,但是修复后的效果并不理想。

在这种情况下企业设备管理者联系到我们,想要了解我们的技术能否帮助其现场修复斗轮机主轴紧定套位磨损问题。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可以实现现场在线修复,不需要对设备进行大量的拆卸,仅对修复部位拆卸即可,一般情况下短短几个小时就能完成修复工作,可以缩短企业停机停产时间,降低因突发性或重大设备问题造成的损失。修复过程如下:使用乙炔氧气对待修复部位进行烤油使用磨光机将待修复部位打磨粗糙、干净按比例调和材料,调和至均匀无色差将调和好的材料均匀涂抹至待修复部位材料固化回装轴承,完成修复。

斗轮机.png 

 当然,对于斗轮机主轴紧定套位磨损修复来说,我们索雷的优势不仅在于可实现现场在线修复,我们材料的优势也是很明显的: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即具备金属所具备的弹性变形和韧性、刚度等,同时也具备金属所不具备的退让性能,也就是说材料不具有金属疲劳的特性,还具有良好的抗压性能,可以满足设备运行压力和强度需求;由于材料是膏状,所以修复后可以恢复原始的面配合,避免了间隙的产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