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位传感器在大型集装箱船压载舱溢流保护中的应用 点击:1094 | 回复:0



传感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0帖 | 4回
  • 年度积分:31
  • 历史总积分:604
  • 注册:2017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22-01-10 15:22:17
楼主

减少船舶自重以增加货运量是现代造船的重要课题之一对大型集装箱船的压载水和压载舱透气管路进行系统性优化,可以达到船舶减重,节约钢材和节能减排的目的。压载系统是船舶重要的管路系统之一,主要作用是根据船舶不同的货物装载情况,以压载水来调整船舶吃水以适应航行状态。为保证船只空载时正常吃水,压载舱应有足够大的舱容,即使对压载水依赖性较小的船型,如大型集装箱船,压载舱舱容也会占到全船舱容的10%~15%左右。

 11.png

型集装箱船或集装箱滚装船的边压载舱一般顶为二甲板(低于露天甲板),结构吃水线也低于压载水舱顶。根据规范对空气管终止位置的要求,压载舱空气管头需布置在露天甲板,导致压载舱空气头(一般布置在上甲板或舱口围上450mm)与压载舱顶间距较大。根据规范要求,液舱结构强度的试验数值应取舱室能形成液面高度的最高值,即需校核至空气头高度,远远高于压载舱顶。为监测液舱结构强度液面高度工采网推荐英国SST 液位开关 液位传感器 Optomax 工业玻璃系列 - LLG系列。

22.png 

英国SST 液位开关 液位传感器 Optomax 工业玻璃系列 - LLG系列紧凑型,宽工作温度和压力范围,可选安装螺纹和端子连接。可检测油基或水基液体的存在与否具有抗腐蚀,316L不锈钢外壳和硬化玻璃传感头;适用于恶劣环境。

 

英国SST 液位开关 液位传感器 Optomax 工业玻璃系列 LLG系列优点:

直流大电流开关

工业供电电压

直接负载驱动设计

高压

高温

 

英国SST 液位开关 液位传感器 Optomax 工业玻璃系列 LLG系列参数:

33.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