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油田远程监控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点击:536 | 回复:0



wcb198104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9
  • 注册:2016年7月09日
发表于:2022-01-10 11:39:46
楼主

油田远程监控背景

  为了实现油田的实时动态监控,给生产操作和管理决策提供了准确的数据依据,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油田物联网远程监控系统。物通博联专注于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从现场数据采集到平台都有对应的自主研发产品,能满足客户构建油田系统的各类需求。

cb545e320884fc2872a0274c4380394d.jpg

物联网远程解决方案过程
  通过两化融合和边缘计算网关采集油田内PLC控制器相关工业数据,并在工业智能网关里面实现数边缘计算和数据标准化后将数据上传给云平台。物通博联或者第三方云平台对数据进行清洗、过滤、存储和分析后,通过可视化报表和可视化的工业流程图等方式将油田设备实时状态、生产状态、安全信息等展现出来,支持平台、手机端进行运维操作。
物联网远程解决方案优势
  1、支持采集数字量仪器仪表、4-20mA模拟量传感器、PLC控制器等设备的数据。
  2、物联网远程解决方案带有继电器输出功能,可远程启动、关停采油机。
  3、支持短信、邮件等报警推送功能。
  4、物联网远程解决方案支持工业云组态、数据报表功能,直观展现采油井的实时状态。

图片11.jpg

物联网远程解决方案特色
  1、远程监测采油机的三相电压、三相电流、运行状态和功图数据。
  2、物联网远程解决方案 远程监测油压、套压、回压和井口温度等实时生产数据。
  3、远程启动、关停采油机。
  4、物联网远程解决方案现场停电、采油机故障、电压缺相、压力过大、温度过高时,自动报警。
  5、可实现参数异常自动停机或定时启动功能。
  6、物联网远程解决方案支持远程设置采油井监控终端的工作参数和参数上、下限报警值。
  7、自动生成采油机运行参数或井口生产数据的统计报表和趋势分析曲线。
  8、物联网远程解决方案支持地图管理功能,可直观展现油区全部采油井的实时运行状况。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