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用的悬臂吊如何操作 点击:242 | 回复:0



江苏宝威起重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21-12-29 16:30:28
楼主

悬臂吊起重机是相对经济的重载物料办理方案,可用于提拔较大载荷,餍足较高的生产效率要求,起重量可达5吨,跨度可达7米,其优势如下:。

移动轻便:超轻悬臂吊共同铜质轴套及高力黄铜石墨,可实现轻松旋转及精准定位。

稳定:无焊缝,一次成型的支架配件为稳定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满额定载荷应用:悬臂吊起重机额定起重量的15%为葫芦及葫芦小车的总重量,25%为打击载荷,有效包管了旋臂起重量的高效利用。

安置轻便:单拉杆,悬臂吊两端均为右旋螺纹便于校平,包罗止挡小车在内的全部部件均旋臂起重机为螺栓连接。

(1)司机于每次开始动作时,应确认车上,车下不得有非操纵职员,起重机四周无障碍物,然后叫笛开始操纵。

(2)起重机一切机件的开始动作和制动应缓慢平稳,避免发生冲击,机械正向运转时,不得忽然使其倒转。

(3)起吊重物时应按规定使用支腿,支重梁及轨道卡子。

(4)吊重物时,应留意下方及移动方向的前方不得有人,若有人时,应叫笛,待其离开后再动作。

ae2712dca045c4c53a0f961bba58d69.jpg

(5)起重机自力走行或吊车走行时速度应按原厂说明书规定执行,禁止超速。

(6)起重机不得停放在坡道上如因特殊情况停放时必须放好止轮器。

(7)禁止起重机在不能保证稳定的不良线路上或道岔辙尖上停放和进行起吊作业。

(8)起重机在曲线上进行起重作业时,起重备应降低20%,在曲线上吊货行走时,起重量应降低40%。

(9)禁止起重机在超过使用说明书规定的坡道上吊货走行。

(10)在同一线路上有数台起重机共同作业时,各起重机吊钩间距不得小于5m,起重机走行时彼此相接近时,应发信号相互警告。

(11)工作中脱轨或发生机件破损时,司机应将吊重物迅速放下,如重物不能放下时,应对重物可能坠落的地方加以防护。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