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酷科技人定位系统案例及管理效益分析 点击:842 | 回复:0



云酷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
  • 注册:2020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1-12-27 17:24:19
楼主

云酷科技人员定位系统2018年研发上线,目前公司在电力行业已经有29家成功案例,重工行业1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案例见下图:

人员定位系统案例.png

下图为现场安装现场图

人员定位系统安装视频.png

云酷人员定位系统管理效能分析

1)安全管理效率提升

以往需要安全人员去现场巡察才能发现安全风险,有了本系统后通过本系统可实时了解人员位置及全厂作业情况并智能推荐关注区域,同时根据人员及作业的分布可快速联动摄像头查看实际情况,无需去现场就对现场情况一目了然。平均安全管理人员工作效率提升50%以上。

2)事故分析提供可靠依据

当发生事故进行后,安全管理人员往往需要查巡各种文字记录,不断翻查各类门禁日志及历史视频。有了人员定位系统后可精准提供人员历史轨迹,根据人员位置可快速查找门禁日志,并提供事故发生时的视频历史记录。成功还原事故全过程,平均分析效能提高80%以上。

3)有效管理到岗到位及巡点检

到岗到位及巡点检难于管理:人员到底去没去现场?停留了多长时间?有没有遗漏?这些都无从考证。本系统可自动记录人员到岗到位及巡点检进出时间、停留时间,并将结果进行分析,可通过邮件发送给部门领导。员工的到岗到位率及巡点检率平均提高10-20%,而且巡检质量明显提升,平均提高5%-10%。

4)安全风险提前预知

通过安全数据的综合利用,针对人员及外委队伍进行风险信用评估,通过历史行为数据进行重点监控人员的锁定与违章行为的提前告警,大大降低风险发生的概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