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Lab:闪耀超颖光栅的设计 点击:1233 | 回复:0



lynn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5
  • 注册:2021年6月02日
发表于:2021-12-24 09:07:58
楼主

在不同的应用中,超颖光栅和常规的超表面开始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它们以在非傍轴情况下保持高衍射效率而闻名。通过适当选择纳米柱的类型作为超颖光栅的晶胞,可以实现对偏振不敏感的设计。根据P. Lalanne等人 –超表面研究领域的先驱–的工作,我们构建了一个闪耀超颖光栅,并在VirtualLab Fusion中对其进行了优化。

 

闪耀超颖光栅的建模和设计
 

1.jpg




我们使用VirtualLab Fusion设计并构建了使用方形纳米柱的闪耀超颖光栅,分析了其偏振相关的衍射效率,并对其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超光栅的构造–实例讨论

2.jpg

根据选定的示例,我们展示了如何在VirtualLab Fusion中构造和配置超光栅结构和材料。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