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导致印刷机墨斗辊划伤?如何维修? 点击:28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12-16 15:15:26
楼主

       印刷机墨斗辊划伤的现状:辊面呈不规则沟槽状、点状磨损,局部伴有冲压坑洞,墨刀刀口局部损伤凹陷。

印刷机墨斗辊划伤的原因及后果:印刷机的输墨装置要求油墨的涂布要适应印刷品的需要,连续性和稳定性要好,既要符合图纹能铺展油墨,又要符合一定的均匀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油墨里有杂质,这些杂质一旦汇集到墨斗底部,会划伤墨斗辊的表面。印刷机墨斗辊划伤将影响墨斗辊的精度及出墨量,并且一般漏墨多发生在墨斗挡块和墨刀的接触区域,这主要是由于长时间磨损,造成接合部位漏墨,情况严重时必须拆下墨斗辊,送到专门的加工单位重新加工。

维修印刷机墨斗辊划伤的方法: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可以现场快速解决印刷机墨斗辊划伤问题,并且该技术修复过程也很简单,无需繁琐的修复步骤和修复工具,可以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和施工中的不安全因素;针对于不同的设备问题,我们有不同的修复材料和修复方案,可以做到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解决设备问题;为了更为便捷、高效地服务于企业用户,我们创新性的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广大用户关注的设备问题及解决方案创建“索雷大数据库”,并借助AR智能技术指导用户实施快速维修,可以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和作业规范。

印刷机墨斗辊划伤维修的具体操作情况:

1. 用无水乙醇清理墨斗辊辊面以及沟槽内油污;

2. 用磨光机将修复沟槽环状打深,锯条清理沟内残留金属;

3. 用无水乙醇对修复部位进行清洗;

4. 按比例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然后涂抹至待修复部位;

5. 材料固化后去除多余材料;

6. 对辊面进行打磨抛光,提升修复面光洁度,修复完毕。

 印刷机.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