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风力发电机轴磨损问题,你会怎么办? 点击:37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12-16 14:49:12
楼主

       风力发电机是将风能转换为机械功,机械功带动转子旋转,最终输出交流电的电力设备。风力发电机的工作原理比较简单,风轮在风力的作用下旋转,它把风的动能转变为风轮轴的机械能,发电机在风轮轴的带动下旋转发电。在其运行过程中,风力发电机轴磨损是一个很常见的设备问题,如果是你遇到这个问题,你会怎么办?

某企业风力发电机出现轴磨损问题,相关设备参数如下:轴承型号:6330-M-J20C-C3,轴承位直径:Ø150mm,轴承位宽度:65mm,磨损深度:1.5mm,设备转速:1800r/min,运行温度:60°C~70°C。针对于风力发电机轴磨损问题,企业设备管理者是选择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进行修复的,该材料是由航空级树脂、纳米无机材料和高性能碳材料、纤维等先进材料通过聚合工艺生成的一种高科技纳米新型材料,材料的优点在于粘结强度高、综合力学性能好、抗腐蚀、易于成型、可加工等。

风力发电机.png 

对于风力发电机轴磨损修复来说,我们的优势不仅仅体现在材料性能上,还体现在以下方面:无需对设备进行大量的拆卸,仅对修复部位拆卸即可,减少或避免了拆卸,一般情况下短短几个小时就能完成修复,大幅缩短企业停机停产时间,降低因突发性或重大设备问题造成的损失;强化预测性维修,借助互联网和传感技术协助用户实施全天候在线监测、智能预警和诊断分析,及时发现并消除装备故障隐患,以防范风险、降低装备运营成本;以顾客关注为焦点,持续改善工作方法,不断优化工作流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