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Lab:演示面阵激光雷达 点击:220 | 回复:0



lynn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5
  • 注册:2021年6月02日
发表于:2021-12-15 09:47:48
楼主

近年来,面阵激光雷达(光探测和测距)技术开始在消费类光学产品中发挥作用。特别是,面阵激光雷达解决方案-采用固态设计-非常适合现代智能设备的设计,如苹果公司的iPhone 12及其iPad Pro产品。这种光学装置通常由透镜和衍射光学元件组成。通过在VirtualLab Fusion中的可编程参数运行,构建了一个具有多个光源阵列的面阵激光雷达系统,并从空间和空间频域两个方面分析了该系统的工作原理。

 

演示面阵激光雷达的工作原理
 


1.png




构建了一个由光源阵列、准直透镜系统和衍射光栅组成的面阵激光雷达系统,并从空间和空间频域两个方面说明了该系统的工作原理。

 

可编程参数运行模式的应用

2.jpg

在VirtualLab Fusion中,可以使用参数运行功能的编程模式自由定制光学系统中的参数变化。我们用一个具体的例子来说明这种可编程模式的应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