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雷材料治理脱硫塔管路腐蚀的案例欣赏 点击:20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12-06 15:18:28
楼主

       脱硫塔是对工业废气进行脱硫处理的塔式设备,脱硫塔最初以花岗岩砌筑的应用最为广泛,其利用水膜脱硫除尘原理,又名花岗岩水膜脱硫除尘器,或名麻石水膜脱硫除尘器。优点是易维护,且可通过配制不同的除尘剂,同时达到除尘和脱硫(脱氮)的效果。随着玻璃钢技术的发展,脱硫塔逐渐改为用玻璃钢制造。相比花岗岩脱硫塔,玻璃钢脱硫塔成本低、加工容易、不锈不烂、重量轻,因此成为今后脱硫塔的发展趋势。另外316L不锈钢具有耐腐蚀、耐高温、耐磨损三大优势,也是脱硫塔发展重要趋势之一。脱硫塔管路腐蚀是其运行过程中很常见的一种设备故障,你知道该如何治理么?

某企业脱硫塔管路焊缝腐蚀渗漏,温度:30-40℃,管径:700mm,材质:不锈钢316L,介质:脱硫液及焦炉煤气。先前企业采用多种堵漏材料进行治理,但是效果不理想,严重影响着安全生产。在此基础上,企业选择了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进行治理,有效解决了脱硫塔管路腐蚀问题,并且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脱硫塔.png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是一种由碳纳米材料增强的高性能聚合物材料,该材料的优点是可以低温(-20摄氏度-0℃)或潮湿环境下快速固化,并且可很好的粘着于各种金属、混凝土、玻璃、塑料、橡胶等材料。材料良好的性能可解决多种环境下的渗漏治理,比如管道、法兰、储罐、变压器、减速机等的渗漏治理。当然,我们材料治理脱硫塔管路腐蚀的优势不仅限于此,为了更为便捷、高效地服务于企业用户,我们创新性的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广大用户关注的设备问题及解决方案创建“索雷大数据库”,并借助AR智能技术指导用户实施快速维修,可以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和作业规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