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提供一种快速维修压榨辊轴承位磨损的解决方案? 点击:14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11-26 14:27:51
楼主

       某企业纸机在运行中轴承异响,检修后发现轴承内圈与轴出现磨损,磨损量为0.2-0.3mm,轴颈400-420mm,1:12锥,轴承23280CAK/W33。为了不影响正常运行生产,快速有效解决压榨辊轴承位磨损是很有必要的,你知道怎么解决么?

更换新部件是压榨辊轴承位磨损维修的解决方案之一,但是该方案需要根据部件的停机时间、备存情况以及部件价值,考虑对问题轴进行更换,不但拆装费时费力,更为重要的是需要做大量的库存备件,占用大量的企业资金流。补焊机加工的话不仅存在热应力的问题,而且对于大型设备拆卸、运输、维修、安装费用高,周期长,给企业生产造成巨大的停机停产损失。综上所述,这两种解决方案对于该压榨辊轴承位磨损维修来说显然是不合适的。除了上述提到的两种压榨辊轴承位磨损解决方案外,我们还可以采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进行修复,采用该技术维修有什么优势呢?

针对于该压榨辊轴承位磨损问题,我们的工程师短短几个小时就完成了在线快速维修工作,减少或避免了拆卸,并且达到了企业的使用要求,为企业大大降低了检修成本和停机时间,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压榨辊.png 

该技术在线维修压榨辊轴承位磨损过程中不会产生高温,很好的保护设备本体不受损伤,且修复过程中不受轴承位单边磨损量的限制。为了更为便捷、高效地服务于企业用户,我们创新性的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广大用户关注的设备问题及解决方案创建“索雷大数据库”,并借助AR智能技术指导用户实施快速维修,实现了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和作业规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