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好用见效快的橡胶传送带修补胶 点击:27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11-23 14:30:48
楼主

  关键词:橡胶传送带修补胶、输送带划伤、橡胶带修复

某水泥企业的原料传送皮带在运行中出现局部磨损和异物划伤等问题,如不及时修补势必严重影响了整条传送带的使用寿命,造成极大的资源的浪费。而且由于橡胶带的价值往往占到输送机总价值的40%,所以及时使用橡胶传送带修补胶进行修补,不仅对保障或提高企业的连续生产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对降低企业的运行成本也将起到积极的现实作用。

  橡胶传送带破损的几个原因:

  传送带在使用过程中,通过传送设备的牵引达到转动从而开始输送物料。在水泥行业中,传送带是必不可缺的设备,在长时间的使用中,难免出现传送带破损,横向、纵向划伤等情况,造成破损划伤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物料内混入异物,异物坚硬,有棱角。

  2、托辊缺损,托辊架造成划伤。

  3、输送带严重跑偏后被机架挂住。

  4、清扫器卷入滚筒(回程清扫器),螺栓松动,有弹跳的先兆。

  5、高强度的连续冲击,导致卧托辊与侧托辊连接处断裂,卧辊立起将皮带损伤。

  见效快的橡胶传送带修补胶: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具有超强的粘着力、出色的耐磨性能和优异的抗拉性能,可替代传统的热硫化修复以及粘合剂粘接胶带的修复方法,强度超越热硫化。该材料技术优点是施工简单,无需专门工具,且耐老化和耐磨性能远高于聚氨酯皮带本身,综合性价比高。现场修复一小时后,即刻能够投入生产使用。而且修复工艺简单,仅需要对划伤部位打磨处理后,涂刷底漆和橡胶修复材料即可,短时间便可达到较高的强度。

image.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