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式货架对于企业仓库有什么好处? 点击:221 | 回复:0



gzhldh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20年5月06日
发表于:2021-11-19 17:19:16
楼主

现在市场上的仓储设备种类繁多,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行业。根据其不同的特点,可以分为普通货架、自动立体货架、穿梭式货架、高位货架等,穿梭式货架是一种非常经典的自动化仓储设备,其存储密度高,仓库利用率高。工作效率高,大大减少作业等待时间。操作方式灵活,货物存取可提前,也可提前出.安全系数高,减少货架与叉车的碰撞,提高安全性生产力。照明要求相对较低,整体投资比其他类型的货架少。既然穿梭式货架有这么多好处,那么它对那个企业仓库有什么用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mmexport1619581999400_mh161958206078.jpg

穿梭式货架与重型货架的组成和结构非常相似,也是由梁柱组成,货架上除了安装轨道便于货物运输和穿梭存取外,货架还可以更好的利用节省了更多的人工成本,提高了仓库的工作效率。

穿梭式货架可以实现自动运输,减少人工损失,使人工操作更加简单快捷。大大提高了仓储管理的效率,因为一些不方便的人工操作可以通过穿梭车来完成。但是成本比普通穿梭车高,因为属于自动化仓储设备,如果从长远的发展来看,虽然成本稍微贵了一点,但是对企业的发展还是比较有利的。

IMG_1293.HEIC.JPG_副本.jpg

一般仓库环境对货架的安装有严格的要求,同时由于货架结构不同,使用条件不同,可适用于各种仓库环境,这也是很多客户喜欢的原因。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