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POE交换机的基本常识 点击:286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11-17 16:13:00
楼主

交换机除开一般交换机外也有POE交换机,POE交换机关键用于给POE机器设备开展供电,免除繁杂的计算机设备供电布线,完成的更为便捷无线网络覆盖,那麼,大家怎样选择一款最合适的交换机尤为重要。

一、如何选择适合的PoE交换机?

1、选择PoE交换机知名品牌

现阶段销售市场可供选择的牌子许多,海外的知名品牌主要特点是性能卓越高价钱,性价比高不高,中国的牌子在质量上差别也不一定比海外差,但价钱较为有效,非常值得购买。

2、考虑到自身机器设备的输出功率是多少

相匹配选择多功率大的的PoE交换机。假如你的专用设备的输出功率是在15W下列的,那选择支持802.3af规范的PoE交换机就可以了。假如输出功率是超过15W的,选择802.3at规范的功率大的交换机。

3、物理学端口号

最先要明确交换机插口数、光纤线口数、网络管理员、速度(10/100/1000M)等难题。现阶段市場上插口主要是8、12、16、24口。光纤线口一般是一到两个口,光交换机一定要留意是百兆或是千兆网卡。根椐状况而定。

PoE交换机一般用以连接纳电终端,做为连接交换机应用,依据受电终端机器设备总数考虑到交换机支持PoE供电端口号的总数。此外,也要依据受电终端和具体需要考虑到端口号必须支持的最大速度,如AP的端口号为千兆网卡且应用11AC或单频,则可以考虑到应用千兆网卡连接等。

4、供电主要参数

依据受电终端(AP或网络摄像头)支持的供电协议书(如802.3af、802.3at或者非标PoE)选择适合的交换机,交换机支持的PoE供电协议书必须和受电终端一致。 非标的PoE交换机存有许多安全风险,提议我们尽可能选择规范的48V PoE交换机机器设备。

5、走线计划方案

客户可以将终端当地取电走线的成本费和用PoE交换机供电的费用进行比照计算。现阶段PoE交换机的供电间距在100米之内。无合理布局限定,可节约整体成本费约50%。100米之内走线,可灵便拓展互联网而不会受到电缆线合理布局限定,将无线网络AP、网络摄像头等终端机器设备挂在房顶高空或吊顶天花板上,灵便拓展,轻轻松松走线,别具一格。

6、售前服务售后服务技术性支持

在这里提示众多客户需选择可靠的知名品牌,选择可靠的店家便于于得到技术专业的售前服务和售后维修服务。要不然中后期PoE交换机出难题了或是啥的,你都没地请人去,从这一点考虑,或是选择中国的好,一般从之上几个方面考虑,就可以挑到顺心如意的好PoE交换机。

二、采用POE交换机小知识

1、 采用支持动态性输出功率分派(DPA)的交换机(请选择规范的PoE交换机);

2、先熟悉被供电机器设备的至大功率,随后用PoE交换机的总供电输出功率除于(PD)受电气设备较大功能损耗,就能得到一台PoE交换机能给是多少台AP、IP监控摄像头和IP电话机器设备供电。

3、靠谱供电的间距最多为100米(网络线品质不错的情形下),超出100米的極限没法一切正常供电和传送数据。

4、现阶段大部分生产商的PoE交换机也没有避雷特性层面的设计方案,对一些暴风雨高发地域非常容易造成网络瘫痪。

5、最终说下其他常见问题,在选购PoE交换机时,要净重考虑背板带宽、传送间距、实际供电方法。此外,最好是选购较为专业的的或是有一定名气的知名品牌的PoE交换机,切忌贪小便宜用强制性供电PoE或是其他非标准PoE商品,以防止烧毁机器设备或是造成其他不方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