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自动化就业方向及前景就业市场的影响 点击:405 | 回复:0



深圳博扬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9帖 | 0回
  • 年度积分:7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20年11月18日
发表于:2021-11-15 11:36:26
楼主

  提高自动化是现实,自动化正在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它将改变人们未来从事的工作类型。机器人自动化作为增长的推动力值得庆幸的是,对于机器人技术将如何影响我们的行业,还有其他观点。行业专家的压倒性结论是,自动化并不意味着人类有酬就业的终结,而是就业机会的改善。

机械自动化就业方向及前景就业市场的影响(图1)

  机械自动化就业方向及前景就业市场的影响有5点:


  1.自动化程度的提高会带来更多的工作。随着雇主增加机器人等自动化技术,职位和任务正在发生变化,但工作数量继续增加。


  2.明天的工作需要熟练的员工。技术工人是公司成功和国家经济发展的关键,但研究表明,技能差距越来越大。


  3.职位的变化反映了任务的变化。在自动化时代,就像在之前的计算机时代一样,职位的转变反映了技术的影响。最近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新职位数量增加10%的职业增长速度提高5%。


  4.供求关系推动工资上涨。在制造业,技能差距正在推高本已强劲的工资和福利,远高于美国的平均水平。


  5.创新培训可以弥合技能差距。雇主正在提供创新的培训方法,为工人提供替代传统高中到大学再到工作的途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