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污水箱清水箱水位检测 点击:216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11-10 15:08:43
楼主

洗地机,一般会有2个水箱,一个是清水箱一个是污水箱,其实现清理地面,是清水机的水经过水泵抽取喷洒地面,然后会抽取清洗地面的污水,流入污水箱,通过管道进入污水箱中。

 

 

而在清理的过程中,清水箱中的水会逐渐消耗,当水箱的水到低液位时,会提醒用户加水,而污水箱在随着使用的过程中,水位逐渐上升,当达到高液位处则会提醒用户清理污水箱。

 

如果想要实现此功能的话,就需要在洗地机上添加一个水位传感器。

11.jpg

 

 

清水箱处,需提醒用户加水,则是低液位提醒/缺水提醒,则可将水位传感器安装在清水箱的侧面或者是底部。

可使用非接触式的光电水位传感器,装在水箱底部,即可实现正负1mm的液位检测;或者在水箱底部连接水管,将传感器安装在水管上,当水箱没水时,则无水流经传感器处,传感器检测到无水后给出信号提醒。

22.jpg

 

污水箱则需满水检测,需将传感器安装在水箱顶部或者侧面,进行防溢提醒。

33.jpg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