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选购消费级3D打印机时应该注意看重哪些因素? 点击:102 | 回复:0



云图创智3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2
  • 注册:2021年4月02日
发表于:2021-11-09 10:48:06
楼主

现在市场上的3D打印机,种类多如牛毛,让人眼花缭乱。很多人研究来、研究去,纠结了半天也不知道不知道怎么入手?而且....3D打印圈“坑”还很多,所以当然不能随便选择一台。今天云图创智帮助大家整理出5条买前注意事项,能够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3D打印机的一些情况,帮助小伙伴们更理性地购买桌面级3D打印机。

3D打印作品

定位用途:

买3D打印机前,先考虑一下自己买打印机的用途,考虑一下自己的需求。是为了研究学习打印机而购买,还是为了进行某项任务而购买。清楚知道自己打印的是哪些类型的东西,以及之后要用这些打好的东西做什么。

了解打印机:

这是买之前最好要做的事,省得以后手忙脚乱。除了基本的3D打印机知识,尽量还得了解下目前3D打印机的类型。以FDM类型的打印机为例,目前主要分为4种类型的,三角洲、i3、UM、MB等。购买时需要综合考虑各种类型的打印机的优缺点,看看自己应该重视哪个方面。基本来说每个机型都或多或少的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没有最完美的。

价格因素:

大多数情况下,3D打印机是根据机器本身的性能和质量去定价的。试着想一想,3D打印机对你将意味着什么,自己事先价格上做一个估计。然后在自己可接受的价格范围内选择较好的3D打印机。

品牌口碑:

因为3D打印机的最大开销之一便是材料使用和机器维护费,选择口碑好,售后服务好的厂家能让你在后期维护更省心,也更省钱。所以我们在选购3D打印机的时候,需要以机器稳定性、打印精度、售后服务等方面为衡量标准,去选择自己想要的3D打印机。

3D打印机选购

普通的消费级机器一般价格在1000到3000之间,主要以FDM技术的3d打印机为主。光固化技术的3d打印机在这个价位也不少,但在精度上有所欠缺。同时,其耗材价格远高于FDM使用的耗材。对于想要买来玩玩、一般家庭用得可以入手。

云图创智旗下品牌Artillery坚持以优越的性能、极致的优化、超高的质价比创造产品,致力做极致的消费级3D打印机。将顾客的满意度,使用体验摆在首位,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另外,又具有健全的服务体系。建立广泛的反馈通道,及时上报问题,力争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提高用户体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