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大覆盖无线访问接入AP? 点击:344 | 回复:0



力必拓工业路由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1
  • 注册:2021年1月23日
发表于:2021-11-05 16:23:19
楼主

无线AP(Access Point):即无线接入点,它用于无线网络的无线交换机,也是无线网络的核心。无线AP是移动计算机用户进入有线网络的接入点,主要用于宽带家庭、大楼内部以及园区内部,可以覆盖几十米至上百米。无线AP(又称会话点或存取桥接器)是一个包含很广的名称,它不仅包含单纯性无线接入点(无线AP),同样也是无线路由器(含无线网关、无线网桥)等类设备的统称。

而我介绍的这一款则是可以最大无线覆盖直径600米;

如图所示:

是一款支持802.11AC技术的高性能企业级户外双频AP产品,能同时工作在2.4G/5.8G两个频段,并满足70人同时无线高速上网的需求。百兆网络接口,2.4G 802.11N 300Mbps + 5G 802.11AC 450Mbps的无线接入速度,无线处理速度最高可达750Mbps。具有高性能、高增益、高接收灵敏度、高带宽、高接入数等特点,不仅能覆盖更大的范围,而且能提供更高的无线传输性能及稳定性。因地制宜,看你需求,胖瘦可选,是山区、景区、室外广场、校园、医院等大范围室外环境无线接入的不二之选。

2.png

超高性价比的硬件配置

高通企业级的主控芯片,工业级电路设计,支持IEEE802.11AC协议,可提供750Mbps无线接入速度以及100Mbps以太网交换处理速度。充分保障用户网络数据能够实时、长期、稳定、高效能地传输,提升用户体验

强大的无线覆盖能

采用高功率和高接收灵敏度的电路设计,大大增强了无线覆盖的范围,提高无线传输的性能和稳定性。

百兆自适应有线网络接口,支持多种供电

LG-HWAP50提供1个10/100Mbps 自适应有线网络接口,提供网络的同时也可以调试AP本身,同时,WAN口支持提供数据传输的时候能实现24V/48V宽电压POE供电,完美实现50~70米的网线供电,即使在电源极不方便状态也能安装,极大给用户提供方便!

功能多样,支持AC集中管理,IP地址自动分配

LG-HWAP50支持中文SSID,可多达4个虚拟SSID,实现了网络用户的完全隔离。 同时支持AC集中管理,VLAN管理,也可以设置每天定时重启时间,让AP每天轻松上阵。

AP、路由、中继多种操作模式

LG-HWAP50支持AP、路由、万能中继多种操作模式,既可以实现酒店花园、公园、广场等地方的无线覆盖,也可以当成家用的PPPOE拨号的无线路由器,还可以用中继转发功能实现WIFI补盲。

链接:

http://m7.huiyuandao.com/mb/item/item-detail?sid=8012576&pid=30263864&detailId=3896948

3.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