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缸智能补水器如何实现自动补水? 点击:78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10-21 14:48:26
楼主

自动补水器,通常用于水族馆,自动补水和换水,鱼缸智能补水器,无需随时检查鱼缸内的水位,具有液位控制准确方便的特点。

在生活中,若长时间外出时,家中的鱼缸的水位会随着时间下降,但是此时家里无人可以给鱼缸加水,那此时就可以使用自动补水器来给鱼缸加水了,为了避免水位过低,可以将鱼缸的水位控制在一个设定的位置上,那么如何用鱼缸智能补水器实现自动补水功能呢?

鱼缸智能补水器可分为两部分:控制器和吸盘,将吸盘和控制器对准安装,安装在需保持在水位线上的位置,对准后,分别放在的内侧与外侧,这样安装后,控制器便可以牢牢的吸附于鱼缸上。

然后需要对其供电,将电源一头插入控制器,另一头插入插座,这样便可供电完成,再将水泵插头插入控制器,再将水泵放入备用的水箱中。

安装好补水器后,当鱼缸内的水位下降低于水位线时,控制器会感应到,会实现补水功能,便会自动驱动水泵,从备用水箱内抽水,在鱼缸中加水。当加水上升设定位置时,补水器则会自动停止加水。

2019042415094346.jpg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