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poe交换机供电方法 点击:244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10-21 11:23:26
楼主

       伴随着WLAN、VoIP、互联网视频监控系统等新项目的迅猛发展,很多的Wireless LAN AP、IP Phone、IP Camera等根据IP的终端设备发生在大家日常生活周边。这种设备一般总数诸多、部位独特、数据信息\\电源插头走线繁杂、设备取电艰难,其执行部署不但耗费财力物力,提升建网站成本费,并且推迟了基本建设時间。下面我来为大伙儿介绍下工业POE交换机的配电方式,一起来瞧瞧吧!

bai1-资讯.jpg

POE网络交换机系统软件供电系统方法

  工业POE交换机去关闭电源体制。当PD设备从互联网上断开时,PSE就会迅速地(一般在300~400ms以内)终止供电系统,并反复检查全过程以检查电缆线的终端设备是不是联接PD设备。

  IEEE802.3af标准了这两种方式让PSE检查PD是不是断开,即DC断路检查法和AC断路检查法,不一样的集成ic经销商依据操作系统的具体情况挑选合适她们体系的检查方式。

  POE网络交换机当PD设备从互联网上断开时,PSE就会迅速地(一般在300~400ms以内)终止供电系统,并反复检查全过程以检查电缆线的终端设备是不是联接PD设备。

  工业交换机IEEE802.3af标准了这两种方式让PSE检查PD是不是断开,即DC断路检查法和AC断路检查法,不一样的集成ic经销商依据操作系统的具体情况挑选合适她们体系的检查方式。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不仅是通讯网络设备、工业互联设备,更是联结快乐使者,帮助您联网系统在线自动巡检、在线精准定位故障。让您高枕无忧,为您省心、省时更省钱。普联天下,联结快乐——普天信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