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自控,为你提供兼职PLC编程机会 点击:1017 | 回复:0



hs科威自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5帖 | 8回
  • 年度积分:332
  • 历史总积分:950
  • 注册:2015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1-10-14 16:03:28
楼主

国家鼓励技术人员兼职从事技术服务工作。你响应政府号召,想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专长,为社会服务,同时挣点钱补贴家用,但由于人脉有限,实施不顺。黄石科威自控公司,也许可以帮你如愿。


黄石科威自控公司是一家开发、生产、销售嵌入式PLC、运动控制器、智能伺服、通用伺服、非标数控等工业自动化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承担完成了国家级项目6项、荣获了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建有“湖北省嵌入式PLC技术中心”。


科威自控现在二次创业,正在全国地级市(经济发达地区县级市)寻找兼职编程的个人合作伙伴,为公司产品在当地的应用就近提供技术支持。


科威1.jpg

附:科威自控产品:

科威2.jpg

科威3.jpg

1、科威智能伺服:集PLC、运动控制、伺服功能于一体,在解决张力、压力、拉力等力的控制,重复型工位控制上有优势。


2、科威PLC:嵌入式PLC的首创者、有18年PLC产品研制经验。


3、科威运动控制器:梯形图编程,6轴运动控制,带有扩展功能。


4、科威通用伺服:高性价比的机床伺服。


5、非标数控系统:增加了模拟量,与第三方设备互联方便。


6、产品质量稳定。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