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楼宇存还可以这样玩,一起来看看 点击:449 | 回复:0



可视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1
  • 注册:2021年8月03日
发表于:2021-10-12 17:59:14
楼主

建筑智能化集成系统 也是兼具着信息与管理的重要体现,数据化信息通过可视化的管理系统展示出一套互联网智能优化的解决方案,而本系列文章便结合了 Hightopo 的 2D/3D 可视化工具的运用,结合面板的数据展示和大楼建模场景的可视化管理,前面的内容已经讲解了 3D 模型和 2D 面板的融合体现,本次的内容将带您探讨 智慧楼宇管理系统、电梯监控系统 以及 停车场管理系统 的实现方式和整体系统的联合优化体现。

智慧楼宇管理系统优化效果

主要包括冷站、热站和中央末端智慧群控的联合作用,以及楼层智慧照明,通过清晰的动画体现出整栋大楼智慧节能运作的流程,可以通过面板详情的演示细致地介绍每个场景的作用以及串联的用处。

电梯以及楼层监控效果

可视化地实时监控电梯在楼层间的工作运行状态,并且能够准确地浏览每个电梯内的实时监控画面。

停车场管理系统监控效果

停车场作为现在楼宇监控不可缺失的一环,这里主要可以体现出实时的车位监控,通过简单的动画演示来表现出整个停车场车辆的运行状态,方便管理。

IBMS 智能化集成系统管理结合数据信息、大楼模型以及每个系统的场景模型,完整地体现出一套系统之间的功能串联。在一栋大楼的功能上,每个子系统负责着各自信息数据的管理和操作,但是通过智能化集成管理系统的管理,便可将每部分子系统的数据信息汇总到一起去可视化 3D/2D 工具上完整地体现。在未来科技的进步下,也许不再需要亲临现场管理着整栋的日常运行,一套可视化的智能化集成管理系统就可以轻松解决日常维护的繁琐,充分的数据也可以实时地反映设备与大楼的关联信息。

智慧楼宇应该整合位置感知、人脸识别等设备数据,实时监控区域内人流信息、车辆进出信息以及重要资产的位置信息,保证其正常运转。同时提供基于该区域的实时位置导航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周边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