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紫荆城,告别人挤人的尴尬 点击:314 | 回复:0



可视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1
  • 注册:2021年8月03日
发表于:2021-10-11 16:44:12
楼主

上班第一天同事纷纷吐槽,放假7天就跟没放一样,太累了。国庆出游,是所有上班族永远的痛,但这痛无法避免。如果宅家就能身临其境的游览,得省去多少麻烦,少花多少钱。Hightopo 听见了群众的呼声,就在网上建立一座紫荆城,让大家单独游览。运用 Hightopo 自主研发核心产品 HT for Web,实现可交互式的 Web 三维场景,可进行缩放、平移、旋转,场景内各设备可以响应交互事件。结合 HT 引擎强大的渲染能力,保证场景在 Web 中高效流畅地加载运行并保证场景优秀的可视化效果。

整体采用古典风格设计,等比例还原紫荆城内景。

整体预览图:

飞鸟动画

用动画形式展示和平鸽的起飞过程,画面逼真,鸟儿动作轻盈。运用WebGL技术做出的3D画面,轻量化设计,在浏览器上也能轻松加载,无需安装flash。

鸟瞰漫游动画

通过和平鸽的视角,带我们漫游整个紫荆城,只属于你自己的紫荆城,没有人来人往,只有黄瓦红墙。接入VR设备进行游览,达到身临其境的效果。

景深动画

通过鼠标控制动画播放,进行互动。由虚到实,由线条到实景,自然过渡,毫无违和感。

人流量热力图

公共场所的人群密集度越来越高,群体性事件与日俱增,密集的人流量加大了安保、服务等管理上的困难。通过多个摄像头的图像识别分析,能形成一个完整的园区热力图。显示园区某个地方人员集中情况及拥挤程度,红色表示人比较多,绿色表示人比较少,可以提前考虑人群疏散。

视频监控

接入故宫的实时监控画面,实现主动式安防。当发生紧急事件时,可及时采取措施,及时追踪。

伴随国民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旅游行业迎来了健康发展的阶段,各大景区每年接待的游客人数都在不断增长,如果不对人流量进行控制的话将会出现许多隐患。Hightopo 旨在定制一套以人流量监测为中心的集监控与防患应急于一体的景点 3D 实时监控系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