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控调节记录仪构建现代博物馆温控系统 点击:274 | 回复:0



虹润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3帖 | 68回
  • 年度积分:390
  • 历史总积分:7774
  • 注册:2000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1-09-26 13:49:02
楼主

博物馆里文物都是非常珍贵的,并且因为文物收藏品种类繁复,因而对它们的保存要求是不一样的。收藏时需依据室内条件和藏品的功用,有针对性地采纳必要办法,做好藏品的保管、维护作业,尤其是温度和湿度。为了使藏品能长久坚持良好的状况,适宜的温度和湿度是*的条件。一般来说,15-18℃的温度和50-65%的相对湿度对各类物品都比较适宜。在温度太高时,应进行降温;温度太低时,应进行加温;湿度太大时,采纳除湿办法;湿度太小时,进行加湿,在室内须放置温度计和湿度计加以观察,依据室内的温、湿度改动而采纳必要的办法。温控调节记录仪构建现代博物馆温控系统。

温控调节记录仪构建现代博物馆温控系统

温控调节记录仪

  1、自带高精度温湿度传感器可进行精准的温湿度测量。

  2、内置存储功用,可记载26万条温湿度数据,可扩展208万条数据。

  3、经过USB线连接连电脑选用我司配套的软件可将设备中已存储的数据以EXCEL、TXT、PDF等格局导出到电脑,便利后续报表制造及数据剖析。

  4、温控调节记录仪自带大尺度液晶屏,可显示实时温湿度值、温湿度极值且温度单位摄氏温度和华氏温度可自由选择。

  5、选用大容量可充电锂电池,一次充电可接连使用1年。也可外接电源供电。

  6、内置蜂鸣器,具有超限报警功用,报警时能自动改动记载频率,保证记载数据真实反映环境改动。

  7、温控调节记录仪可设置守时开端记载、守时停止记载功用,选用多台记载仪时,保证设备同时敞开记载,同时停止。

  除了温度、湿度外,有害气体和灰尘、霉菌和虫害、光线也是文物保管、维护时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此外,因为各种藏品的质地、功用不同,对它们的保管办法也就不一样,有必要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另外,更要防备火灾、断电、浸水等种种状况。

温控调节记录仪构建现代博物馆温控系统

温控调节记录仪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