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集装箱在使用时要注意的维护事项 点击:18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21-09-25 15:33:16
楼主

集装箱在特种行业应用上的制作创新:按照事先订做的设备型号,用途,来订做,设计图纸,   美观,实用,使用起来灵活多变,通风孔,百叶窗,观察窗,电缆预留,电力设备安装等成熟的设计理念,内部B1级保温设计了在寒冷地区设备的正常运转。三防灯,烟感,门禁,应急灯等   的人性化考虑   加肯定了集装箱再SVG等特种行业中的地位,以他不可取代的优势在新能源,电力,工程,水处理设备,集成变电站,SVG集装箱等行业蓬勃发展并且已经模块化生产,实现流水线作业。

特种集装箱在使用时要注意的维护事项:

1、定期刷油漆

因为集装箱房是一种移动的活动房,那么在外面日照的时间较长,难免会影响箱体上面油漆的脱落、出现掉漆或是上锈的现象。如果发现箱体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及时给其进行补漆,否则即使是的集装箱房,时间过长,箱体也会慢慢被腐蚀掉。给箱体涂抹上一层保护膜,可以好地对其进行维护。

微信图片_20210413162307.jpg


2、搬运时轻拿轻放

在搬运或是拆装集装箱时,不要将铁片任意乱扔,要轻拿轻放,否则会出现变形或是掉漆的现象。同时,在搬运的过程中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加上防震棉,这样可以避免或是减少破损率。

3、箱体破损要及时整修

集装箱房都是由钢铁铸造而成,长期在外面经受日晒雨淋,在使用时难免会受到一些破损,像箱门变形、关闭不严或是不能防雨,以及门折页变形破损等都是需要对其进行及时整修和   换的,这样才能让其好地发挥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