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楼宇,今天做了这件最“拉风的事”…… 点击:358 | 回复:0



可视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1
  • 注册:2021年8月03日
发表于:2021-09-24 15:57:57
楼主

图扑 HT 与美的合作的智慧楼宇管理系统(M-BMS),登陆 CCTV1 的《机智过人 第三季》智能温控系统一键遥控 ,一年四季温度如春。美的中央空调携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的副主任魏峥博士一起见证“大型公共建筑制冷能效提升30%的目标”的节能测试。系统针对楼宇设备打造的自动化管理平台,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全新的软件架构和专利功能,通过优化楼宇的控制从而优化空调能效和健康舒适运行效果,更好的进行设备控制,实现楼宇的高效、舒适、节能和健康环保的理念。

美的智慧楼宇管理系统(M-BMS)系统还包含空调通风、照明、给排水、电梯等系统,能实现远程楼宇自动化操作,针对不同形式的暖通系统机房,提供丰富的智能控制逻辑,通过监测系统状态及能耗,进行节能优化控制,实现建筑舒适度提升20%以上,用电量减少30%以上,设备管理人员减少50%以上。对楼宇物业的工作人员来说,他们不用再驻守中控室,通过手机便可实现在远程自如掌握大楼的通风、空调、供暖、照明等系统的运行状态。在当前疫情高发的特殊时期,美的M-BMS系统可以实现自动全新风+无接触控制,通过一键开启全楼宇健康新风模式实现空调通风系统的健康安全运行,从而改善室内空气品质,防止病毒在办公区域传播,最大限度保护人们的身体健康,保障生产、工作和生活的正常秩序。

运用 Hightopo 自主研发核心产品 HT for Web,实现可交互式的 Web 三维场景,可进行缩放、平移、旋转,场景内各设备可以响应交互事件。结合 HT 引擎强大的渲染能力,保证场景在 Web 中高效流畅地加载运行并保证场景优秀的可视化效果。通过接入多维数据,让大楼“活”起来。大屏幕上的大楼虽然是虚拟画面,但融合大数据、AI等技术后,实现了等比例的大楼数字孪生。入侵预警、智慧道闸、人脸识别、主动式安防都将有进一步的提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