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统对于企业的作用有哪些? 点击:72 | 回复:0



朗速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2
  • 注册:2020年11月18日
发表于:2021-09-17 16:41:12
楼主

伴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走上信息化管理之路。ERP系统可以说是信息化管理的代表,ERP系统是企业资源计划的缩写,它为企业员工和决策层提供了决策手段的管理平台,其强大的功能足以支持企业从各个方面全面管理企业。那ERP系统起什么作用?erp系统对于企业的作用有哪些?

1.加强精细化管理能力。

特别是客户跟踪细节,生产过程细节,质量控制细节,解决市场变化和平衡生产之间的矛盾;

2.减少操作损耗。

作业损耗包括部门与部门、岗位与岗位之间的协同配合损耗,也包括生产过程中的物流损耗;

3.提高生产力。

用ERP系统代替人工完成传统工作中的大量繁杂事务,降低员工的工作量和烦琐程度,降低企业运营人力成本;

4.减少信息孤岛。

处理好企业经营过程中的信息流问题,减少信息孤岛行为;

5.提高管理效率。

使ERP系统帮助管理者轻松实现对整个工作过程的控制;

6.降低费用。

改善品质和降低成本,改变企业对部门本位的看法,促进部门之间的合作。

关于ERP系统的作用在这里给大家分享,通过ERP系统的应用,自动协调各个部门的业务,使企业资源得到统一,降低库存,加快资金周转,使各个部门形成一个有团队精神的整体协调运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