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isoft-多台仪器自动测试系统 点击:64 | 回复:0



纳米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7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21-09-15 11:20:13
楼主

1/NS-201系统分为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组成。硬件组成是由控制终端、被控仪器、这两部分组成,软件组成由硬件连接、运行测试、数据处理这三部分处理组成。系统组成框图如图所示:

2/自动测试系统软件包含硬件连接、运行测试和数据处理这三个模块,每个模块功能如下图所示:


3/自动测试系统软件使用简单便捷,可以快速的响应用户测试需求,完成测试功能。软件的使用流程图:

4/ 自动测试系统由进入测试和关于我们组成,软件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5/点击“运行测试”按钮,进入硬件连接界面,连接无误,指示灯亮就进入测试的界面。 下图为软件的硬件连接界面:

6/用户进入界面后开始硬件连接,在测试之前进行测试仪器选择,仪器选择好后点击进入测试会进入不同的控制界面。

7/用户连接好仪器参数配置完成之后进入运行测试界面,显示数据展示、振幅、时间和可操作按钮上一步、继续、停止。点击继续即可生成测试报告。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