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超声波焊接的应用前景 点击:42 | 回复:0



灵科超声波L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2
  • 注册:2021年8月27日
发表于:2021-09-15 08:49:35
楼主

针对所有的应用市场,珠海超声波焊接 其特有的优点——快捷、便利、清洁和牢固,赢得了各行各业的认可。接下来灵高超声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超声波焊接广阔的应用前景

3C电子:经过适当的调整可用于手提日光灯罩,蒸汽熨门、收音机透明面板、电源整流器、电视机壳螺丝固定座、减蚊灯壳、洗衣机脱水槽等需求密封、结实和美观的家电产品。

灵高超声波带你了解珠海超声波焊接的应用前景

医疗行业:超声波焊接以高精密的焊接技术为医疗器械产品的焊接装配提供有力的支持,输液袋、套管针、医用手柄等焊接精密度要求高,牢固效果要求高,是超声波焊接发挥作用的地方。

汽车交通:超音波可经过计算机程序控制来施行对大件和不规则工件的焊接如保险杠、前后门、灯具、刹车灯等。目前反光片也越来越多的采用超音波焊接。特别是这两年兴起的新能源轿车职业也开端广泛应用,如电池范畴等。

灵高超声波带你了解珠海超声波焊接的应用前景

电子电气:运用自动化方案设计运用户达到规模化出产保证产品的质量需求。

包装业:软管的封口,特殊打包带的连接。

玩具业:因为采用了超音波技能使产品清洁、高效、结实,革除运用螺丝、粘合剂、胶水或其他辅助品,降低了出产成本,使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大大增强。

灵高超声波带你了解珠海超声波焊接的应用前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