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平条码教你USB条码扫描器的使用方法 点击:232 | 回复:0



天空那么蓝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6
  • 注册:2019年4月20日
发表于:2019-07-31 11:57:50
楼主

  随着条码扫描器的应用,USB端口的条码扫描器逐渐成为主流,应用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上,今天远平条码带您学会条码扫描器的使用方法。


  1、首先将数据线分别连接至条码扫描器的数据线插口和电脑USB端口。


  2、按住触发键不放,照明灯被激活,出现红色照明区域及红色对焦线。


  3、将红色对焦线对准条码中心,移动扫描枪并调整它与条码之间的距离,来找到最佳识读距离。


  4、听到成功提示音响起,同时红色照明线熄灭,则读码成功,扫描枪将解码后的数据传输至主机。从上面来看,条码扫描器功能就是代替了手工输入,更加方便快捷。


  简单来说就相当于一个键盘,是一个输入工具,只是将条码中的数字扫描出来,然后显示在电脑等终端。这里一般有一个误区,并不是扫描条码后就可以立马看到关于条码代表的信息(名称、价格等)。而是通过软件才能显示出来,它需要根据你的商品来选择,不同的商品配备不同的软件,比如服装、医药、超市等行业,行业不同软件也会有所区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