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视频联网解决方案 点击:44 | 回复:0



万为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21年6月27日
发表于:2021-09-14 21:41:55
楼主


一、背景与挑战

社会视频资源海量丰富:社区、酒店、学校、医院等基本都完成视频监控的自建,社会点位数约为公安自建的10倍左右。
互联互通互控联网技术日新月异:3G/4G网络技术成熟,对不同设备/平台无缝连接、互联互通互控的联网技术提出更高要求。

【您可以是大型系统集成商、可以是相关贸易的经销商、也可以是设计单位、即便您是个人、只要您有资源、只要您有渠道、我们都会最大限度内保证您的利益。】


城市点、线、网的“可视化应用”:远程图像资源共享需求提升;利用监控视频破案占总侦破案件达到1/3;智慧城市推进需视频联网实现城市的“可视化”。

二、方案内容
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 视频接入网关,无缝接入海量社会面视频,打破社会视频资源“信息孤岛”,扩大天网覆盖面,同时实现社会视频资源点位的采集和可视化管理,为公安业务的实战应用提供支撑。

三、方案特色
标准:社会视频数据信息标准化
省钱:设备利旧达到50%的成本节约
安全:6层安全防御体系
智能:前端智能网关,后端智能平台
四、主要产品

视频接入管理平台
通过视频接入网关将社会面前端监控设备接入视频管理平台中,实现社会面视频的实时调阅、存储和回放。
视频网关支持市场各类异构设备和平台接入,48个品牌,200多个型号;社会视频接入简单、快捷单点接入需20分钟;有成熟的 视频管理平台,定制化产品支持度高。
公安视频融合平台
全面整合公安自建和社会单位建设的各类视频监控系统,支持省、市、县多级共享,实现基于地图的视频监控资源统一管控。有效支撑情报研判、指挥通信、治安防控、城市管理等业务应用,提升警务实战可视化立体防控水平。


五、应用场景
共享社会监控资源
打破社会“信息孤岛”,提升社会监控资源价值
提升警务工作效率
低成本扩大天网覆盖面,大幅提升情报信息采集、刑侦破案、治安巡逻、反恐维稳、应急指挥工作效率
创新智慧警务应用
视频监控系统对接其他警务系统,实现:信息共享、灵活查询、智能识别、行为分析、视频案件库管理、综合警务信息管理等功能

智能网关设备网是一站式物联网数据网关及系统服务厂商,为各类应用场景提供定制专业化的视频智能网关系统解决方案,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社区、 视频联网、车辆大数据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能网关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