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冶炼生产职业培训难度大不大 点击:579 | 回复:0



华锐视点V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7
  • 注册:2021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1-09-11 14:53:57
楼主

  钢铁行业采用培训上岗的模式,严格控制钢铁公司作业人员的技能水准,开展钢铁职业教育的以钢企和院校为主,为了帮助企业及院校更高效、低成本地进行钢铁职业培训,华锐视点利用VR技术创建三维仿真冶金虚拟教考平台,支持多人同步教学实训,营造沉浸式的交互反馈提升整体培训效果。

  钢铁VR职业培训系统包含10个工种和5种事故体验课程内容,将炼铁工、轧钢工、电工等常见工种的作业流程模拟,结合教、学、练、考系统化模式,开展针对性强的职业培训。

  结合多人多感设备(数据手套、VR多人震动平台),真实还原钢铁VR安全培训中高空作业、改沙墙、临时用电等易发事故造成的多重伤害,综合提高学员对常见事故的安全预防及应急处置能力。

  根据场地设计搭建的VR钢铁培训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了VR的逼真、交互和沉浸感,空间限制小,灵活性强,可轻易移动和复制,能广泛用于企业内部员工安全教育,吸引员工主动参与。

  为方便教学管理,提供可量化的自动评分考核系统,学员成绩统一接入统计后台,教师利用可视化的管理后台,进行学员评级、难点总结和工作汇报等。

  VR技术对传统教学进行升级创新,彻底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把职业教育带入交互式与逼真体验的新时代,推动钢铁职业培训与时俱进。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