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巡检引进AR远程协助系统,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点击:371 | 回复:0



华锐视点V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7
  • 注册:2021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1-09-08 19:43:57
楼主

 基于ar的电力远程维修指导系统,利用AR一体机设备,容纳海量数据信息,与现场操作环境无缝对接,自动识别出设备的信息、运行状态等信息,辅助员工开展电力巡检工作。

  3D可视化技术将电力维修流程以动画、语音等形式展示,用户可以边操作边对应讲解视频,避免出错的同时,提高维修效率。

  AR远程联通专家,进行“现场”指导,相比传统的沟通方式,AR一体机能通过语音控制与专家接通视频通话,共享工人头戴设备所采集的现场画面,专家拥有上帝视角,指导起来更直观,沟通更通畅,降低专家“出场费”。

  北京华锐视点研发的基于AR的电力远程维修指导系统,可以进行远程工作发布和巡检流程指引,系统实现对设备信息自动录像、自动采集功能,简化检修流程,提高检修报告的精准度,后期更好地备份及溯源。

  通过AR/3D技术,为高危的电力工作人员提供更新颖、更及时、更有效、更安全、更低成本的培训指导工作,优化了远程电力巡检作业的流程,提升企业的效能产出比,提升客户的体验和口碑,支持度更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