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捷胚胎干细胞标志物——SOX2抗体研究 点击:221 | 回复:0



amyjeta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5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9-06 17:31:34
楼主

胚胎干细胞具有多能性(Pluripotency),特点是可以通过细胞分化(Cellular differentiation)成多种组织(所有组织,包括生殖系细胞)的能力,但无法独自发育成一个个体(利用四倍体融合技术可以得到完全由所用ES细胞发育而来的个体)。它可以发育成为外胚层、中胚层及内胚层三种胚层的细胞组织。这里所说的多能性与我们平常所理解的多种分化潜能的细胞存在着不同,英文单词中很好区分,一个是pluripotency;一个是multipotency。成人干细胞能否保有万能分化性,直到现在仍然有争议(目前一般不采用体外传代来扩增成体干细胞)。不过,有研究已示范了多能干细胞可以从成纤维细胞等很多细胞中产生出来,这也就是目前很热的诱导性多能干细胞(induced pluripotentstem cellsiPS cells),目前越来越多的数据显示这种多能干细胞和胚胎干细胞还是存在很大差异的。

 

胚胎干细胞标志物抗体——高质量鉴定胚胎干细胞(ESCs)包括POU5F1B抗体、SOX2抗体、NANOG抗体等等。

 

SOX2抗体胚胎干细胞标志物高品质结果展示:

 

21.png

SOX2在胚胎发育过程中持续表达,首先在着床前胚胎的外胚层中表达,然后在原肠胚形成后主要在中枢神经系统中表达。使用SOX2抗体(AMAb91307)进行的免疫组织化学染色显示小鼠胚胎发育中的大脑和眼睛(左)和神经管(右)的核阳性。

 

艾美捷 更多胚胎干细胞标志物抗体,还包括OCT4/ POU5F1B、SOX2 / SRY (sex determining region Y)-box 2NANOG / Nanog homeoboxSALL4 / spalt-like transcription factor 4TCL1 / T-cell leukemia/lymphoma 1ANACC1 / nucleus accumbens associated 1NES / nestinFUT4 / CD15等等,助力科研。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