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rtualLabFusion的示例中演示连接场解算器 点击:98 | 回复:0



lynn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5
  • 注册:2021年6月02日
发表于:2021-09-02 08:44:00
楼主

在现代光学系统中,为了进一步推动我们操纵光的极限,我们使用了许多不同种类的元件。我们开发了新元件并稳定地改进传统设备以获得所需的功能和性能。这常常会增加这些元件和整个系统的复杂性。 VirtualLab Fusion以其快速的物理光学技术,基于不同场解算器的灵活和自动连接,可以对光学系统进行精确建模,并可以对相关效果进行详细分析。
 

全内反射(TIR)棱镜的建模
 1.png

提出了一种全内反射(TIR)棱镜的建模方法。这个装置由两个连接在一起的部分组成。演示了由此产生的窄隙如何引入干涉条纹和渐晕效应。
 

GRIN透镜的建模
 

2.png

梯度折射率(GRIN)介质具有平滑的折射率变化,可以用来减少像差。VirtualLab Fusion的场追迹技术为光在GRIN介质中的传播提供了完整的物理光学建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