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式水位传感器安装体积的区别 点击:186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09-01 15:57:55
楼主

光电式水位传感器是一种检测液位的传感器,主要是感应有水无水的状态下,接收到的光线不同,以此区分有水无水。而设备接收到信号之后,会进行提醒。

 

光电式水位传感器可分为三类:分离式、一体式、多点式。

分离式:光锥与传感器分开,光锥设计与水箱一体,用于水箱与机器可分离的场景

一体式:光锥与传感器一体, 用于水箱与机器不分离的场景

多点式:光锥与传感器一体,有多个液位检测点,用于需检测多点的设备

1.11.png

 

体积:光电式水位传感器有各式各样的体积,只是有些应用对于传感器的要求比较严苛,需要很小的体积。

 

安装方式:光电式水位传感器可多方位安装,上、下、斜、侧安装,主要安装区别在于是用螺丝固定,还是用螺母固定,还有就是安装方向的不同:从水箱内由内往外安装,还是说从外往里安装。

2.22.jpg

光电式水位传感器还有信号上的区别:模拟信号以及数字信号,数字信号比模拟信号的应用更广泛。此外,光电式传感器的精度、工作原理等相同。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