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等级IP67和IP68有什么区别? 点击:57 | 回复:0



意昌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
  • 注册:2021年4月01日
发表于:2021-09-01 14:22:34
楼主

产品做IP防护等级的时候,企业客户疑惑的是,产品做IP68还是IP67?为帮助客户更好地区分两者的区别,意昌自动化将为你解答。

产品为什么要做IP68/IP67防护等级测试?

产品在市场流通之前,很多企业客户为发现自己产品不足,在可靠性测试这块根据产品的特性以及使用的条件来进行模拟测试,从而不断完善自己产品,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IP67和IP68有什么区别?

1概念不一样

IP67和IP68所代表的概念不一样。IP6X所代表的都是防尘的等级,但是尾数IPx7和IPx8一个代表的是七级的防水,一个所代表的八级的防水。

2、等级不一样

IP67与IP68相比,IP67的等级较低,IP68测试的条件要比IP67的要残酷,IP68代表最高的一个防护等级测试。

3测试环境不一样

测试的等级不一样,样品在测试的环境也是不一样的。IP67是在一米深的水中,浸泡半个小时,而IP68测试条件的必须高于IP67的测试条件。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