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单相异步电机电功率如何计算? 点击:138 | 回复:0



东弘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651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21-08-31 10:12:03
楼主

水泵单相异步电机电流计算公式

I = P / (U*cosfi)

例如:单相电压U=0.22KVcosfi=0.8 I=P/(0.22*0.8)=5.68P

电功率作为表示电流做功快慢的物理量,一个用电器功率的大小数值上等于它在1秒内所消耗的电能。如果在"t"SI单位为s)这么长的时间内消耗的电能“W”(SI单位为J),那么这个用水泵单相异步电机的电功率就是P=W/t(定义式)电功率等于导体两端电压与通过导体电流的乘积。

电容起动[运行]的电机,存在旋转磁场可能偏离圆形,所以产生不利的振动分量和谐波。
此外,电容起动的电机,起动力矩有限。

科学上把单位时间里通过导体任一横截面的电量叫做电流强度,简称电流。电流的国际单位安培即以其姓氏命名),简称,符号 “A”,也是指电荷在导体中的定向移动。

水泵感應馬達.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