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电机低压与高压的区别是什么? 点击:118 | 回复:0



东弘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651
  • 注册:2019年4月11日
发表于:2021-08-31 09:33:36
楼主

1.高压无刷直流电机通常采用的是旋转变压器或者模拟的编码器来作为换向信号或者反馈输出。通常它的转速不是很高,但高扭矩输出。低压无刷直流电机通常都是采用数字Hall来作为换向信号,而对应的通常是高转速低扭矩输出。

2、无刷直流电机由电动机主体和驱动器组成,是一种典型的机电一体化产品。 无刷电机是指无电刷和换向器(或集电环)的电机,又称无换向器电机。早在十九纪诞生电机的时候,产生的实用性电机就是无刷形式,即交流鼠笼式异步电动机,这种电动机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是,异步电动机有许多无法克服的缺陷,以致电机技术发展缓慢。上世纪中叶诞生了晶体管,因而采用晶体管换向电路代替电刷与换向器的直流无刷电机就应运而生了。这种新型无刷电机称为电子换向式直流电机,它克服了初代无刷电机的缺陷。

60水印圖1.jpg

直流电机只要功率相等,高压的或低压的其扭矩大是与提的转速有关的,额定转矩: Med=9555(Ped/Ned)牛.米。转速高的比转速低的转矩小。与电压的高低没有关系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