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想医疗显示设备在激光美容仪上的应用 点击:725 | 回复:0



触想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366
  • 历史总积分:1493
  • 注册:2020年7月14日
发表于:2021-08-28 09:00:31
楼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从古至今,人们在美这一问题上从不松懈。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现代人有更多的方法来改变自己的样貌,也越来越肯投入时间和金钱在变美这项事业中。基础护理、冰点脱毛、美白嫩肤、抗摔除皱、痤疮疤痕、体态管理等,每一项都是当下热门的变美需求。皮肤检测仪,水光治疗仪、脱毛仪、综合仪系列、超声射频、强脉冲等各种设备的市场也越来越大。

  据艾瑞咨询预计,我国有望在2021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医美市场,2020年正规医美行业规模呈单位数增长,未来4年仍将恢复至20%左右的复合增长,预计到2024年,我国医美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000亿元。

  激光美容仪器设备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新的美容方法,它是通过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单色光,作用于人体组织而在局部产生高热量从而达到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的目的,无痛苦且安全可靠,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通过它可以消除面部皱纹、用适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激光美容仪日常应用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 仪器应平稳放置在室温10℃-35℃、相对湿度小于80%、通风良好的位置,不可放置在散热器、热通风管道等热源附近,或有阳光直射、会发生机械振动地方;

  2. 安装及使用的环境要求清洁、低尘,空气质量良好,无强电磁场干扰,严防跌落、撞击;

  3. 仪器各连接线均应插到位,且注意勿插错接口或虚接;

  4. 避免眼睛直射发光口;

  触控显示设备在激光美容中的应用,主要是激光波长控制,不同的肌肤问题,需要用到不同的波长激光。

  针对以上条件,触想智能医疗显示设备适配可以满足多个多个条件

  支持-10℃-60℃宽温运行

  防潮防腐蚀

  EMI/EMC抗干扰标准,机身内部采用ESD静电防护材料和内部结构布局,整机ESD标准:接触±8KV、空气±15KV。

  具有过流、过压和反接保护措施,板内滤波固态电容耐压值36V/105度

  获得医疗行业检测报告EN60601-12006、GB9706

  激光仪器设备不仅能能够针对人的面容作出改变,还可以以及去除纹身、洗眼线、洗眉、美白牙齿,应用领域广泛。触想智能医疗系列产品,同样可以满足医疗领域,99%的医疗器械触控显示设备配套应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